close

IMG_9526.JPG

剛到山梨的這幾天,我最常吃的就是吉野家牛丼,正是因為便宜又方便,我幾乎每天晚餐都去吃。

一碗並盛(迷你)牛丼380¥,而且每吃一次他就給我一張50¥折價卷,等於每碗只要330¥,這以日本外食的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。

IMG_9514.JPG

加上最近吉野家有集點活動,很快就集了7點。

IMG_9513.JPG

可以換一碗並盛的牛丼或是一些小餐具。

IMG_9528.JPG

我換了一個小皿耶,而且不用加價,感覺真不錯!可以用來裝小菜。

 

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文章,日本女生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吃牛丼或拉麵,因為牛丼跟拉麵是便宜又大碗的食物,

通常都是男性上班族或是勞工下班後去吃的,陽剛味比較重的店,比較少女生一個人去吃,真的要吃會外帶,或是找朋友陪同,

怕會被人看見,覺得丟臉,被貼上食量很大、不會做飯、沒有朋友的標籤,或是怕被看到吃相。

一蘭拉麵之所以會成功,也是因為有隔板式的一人座位,即使女生去吃可以盡情替玉(加麵),不用擔心會被看見。

 

我想了一下,確實我這幾天去吃吉野家很少看到女生一個人在吃,幾乎都是男生,就算有女生,也只有看到一次高中生小情侶一男一女在吃、一次2個拖著行李箱的女生去買外帶。

我還真神經大條,一個人去吃得很自在,哈哈,想想日本女生也太辛苦了吧,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。

不過隨著換到獎品,我們也搬到租的公寓,離開甲府車站前的飯店,所以我就沒動力再去吃這家吉野家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