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48.JPG

因為肥嘟嘟左衛門工作的關係,我們兩要到日本長住1、2年的時間。

我們要搬到日本的山梨縣,有些朋友聽到問我說是哪一區,其實我對日本地理區域也沒什麼概念,

只有google到有的網站把它劃在中部地區,有的則劃在關東地區。

在來日本前,對山梨的了解,都是左衛門告訴我的,距東京1個半小時車程,是武田信玄的根據地,盛產水果,水蜜桃、葡萄,感覺跟梨山一樣吧。

要來日本的消息跟朋友講後,朋友們說要來找我玩,我當然很高興,也很期待。

不過讓我有點困擾的是,有些朋友輾轉得知後,立刻問我說來玩時能不能收留她們,我想說住一下應該沒關係,就說ok,

沒想到後來她竟說想要帶她女兒來日本long stay,這就讓我有點害怕難不成我家要給你long stay,接下來她竟還問我在日本會開車吧?

我回說只能騎腳踏車,她還回「切~」,讓我有點不爽,難不成我還要開車載你們出去玩啊!

這種一副想佔人便宜,省自己錢的人,真的讓人不舒服…我去日本住難道欠你哦!

總之經歷一件事,又看一次人情冷暖。

 

目前剛來日本第四天,一切都還在適應中,偶爾會有突然忘記自己在哪的感覺。

對這裡還沒有歸屬感,非常想念台灣的一切!嗚嗚~

希望慢慢熟悉這裡,未來能向大家介紹山梨的一切。

 

這篇單純想抱怨而已,首圖是我們那天搭的飛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