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在旅行時吃飛機餐可能向來都不是大家期待的行程,不過這一次訂機票時,發現長榮航空有提供特別餐,有素食餐、宗教餐、兒童餐、病理餐(包含低脂餐、低熱量餐低鹽餐等等),詳情請見:http://www.evaair.com/zh-tw/flying-with-us/dining/special-meals/

對於我這種一年到頭都嚷嚷著要減肥的女人來說,說什麼也要來試一試這種可以減肥的餐點啊!

所以3/18搭乘長榮航空到東京的飛機上,我就選了低脂餐,選擇特別餐點的旅客,在上飛機後空姐會再到各別的座位一一跟乘客確認餐點,而且上餐時會先上特別餐,上完特別餐之後,才上一般的餐點,所以點特別餐的乘客是可以先拿到餐點的。

我在去程拿到的低脂餐內容物如下:

飯盒:糙米飯、蘑菇、蕃茄、蒸魚肉、燙青菜

水果、小黃瓜、全麥麵包、無糖杏桃凍

我的低脂餐真是太好吃啦!我喜歡糙米飯,味道比白飯好。

DSC05716.JPG  

我男友肥嘟嘟左衛門吃的是一般餐,內容物依序是:

飯盒:海鮮炒麵(味道我們都不喜歡)

優格、水果、沙拉、奶油、白餐包

 

 DSC05718.JPG  

我們吃起來都一律認為我的低脂餐比較好吃,讓我不禁洋洋得意起來,覺得自己真是天生有美食雷達,還指明回程時也要訂特別餐!想當然爾,這麼臭屁又會挑美食的我,回程3/22的飛機,我請左衛門幫我訂了低熱量餐。

結果這次我拿到的低熱量餐內容如下:

飯盒:水煮馬鈴薯塊、雞胸肉、茄子、紅蘿蔔塊、青菜

水果、鮮蔬烤雞、無糖哈密瓜果凍

嗚嗚嗚~結果這餐不是我的愛,有我最討厭的茄子,而且馬鈴薯吃完還是很空虛,一點飽足感都沒有。

 IMG_1364_2.jpg

而我男友左衛門選的一般餐如下:

飯盒:豬肉、白飯、蔬菜

香草冰淇淋、水果、沙拉、白餐包(拜託空姐多拿一個餐包給我吃的>_<)

IMG_1366_2.jpg

這次的怎麼差這麼多,一般餐的豬肉也很好吃,還有這冰淇淋整個是我的愛啊!!這時候左衛門不斷地笑我愛假掰硬要選低熱量餐,結果不好吃,又沒冰淇淋,在我苦苦衷求下肥嘟嘟左衛門終於把他的冰淇淋給我吃了(淚)~

IMG_1367_2.jpg

同場加映:最後空姐還發給每人一包小點心(是米果),就算選低熱量餐的我也有噢!

IMG_1368_2.jpg  

 

就這樣,還是有高熱量冰淇淋的吃肥肥一般餐比較滿足啊!

arrow
arrow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