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ptt看到一篇文章在討論女生幾歲以後不敢再穿吊帶裙,很多人說25~26,甚至脫離學生時期就不應該再穿了。

我心裡嚇了一大跳,心想我都快30了(嗚嗚~)還在穿,會不會太超齡了?

不過我看了看自己的穿搭,感覺沒有很違和啊(自己說),所以我想了一想,覺得大家還是要對自己有自信,只要穿得好看,管你幾歲了都還是可以穿啊(是的,我就是超級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)!

所以本人(偽)時尚部落客就藉這篇來介紹一下吊帶裙的穿搭。

我的吊帶裙是3年前在Lativ買的,好像590元吧,算是很基本款的, 如下圖。

我本人的身材是典型的亞洲身材,上半身較廋,下半身較胖,所以我選擇的款式是比較偏向A line的,千萬不要選臀圍比較包的。

我在秋冬的時候會搭一件長袖上衣,如果冷的話就再搭長版外套,上衣務必選擇合身的,因為你下半身已經穿寬寬的吊帶裙,這時候如果上半身再寬鬆的話,整個人會顯胖。

這是全身的樣子。

IMG_3510.JPG 

這是坐著只有拍上半身的樣子

IMG_6590.JPG 

州年夏天實在太熱了,所以我直接搭了一件黑色無袖上衣。

IMG_9313.JPG 

近看是這樣

IMG_9211.JPG 

結論:所以其實只要挑一件適合自己的吊帶裙,怎麼搭都好看吧!尤其這件是基本款,其實還滿百搭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肥嘟嘟右衛門 的頭像
    肥嘟嘟右衛門

    本網誌不再更新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