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31.JPG

來到日本後,終於有自己的廚房可以用。

我把台灣家裡的大同電鍋、微波爐都帶來日本,唯獨缺少一個烤箱,我們就去日本最有名的電器賣場bic camera挑選烤箱。

但是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,到了賣場後,我發現我居然看不懂,那裡已經沒有烤箱這種過時的東西了(只剩下可以烤吐司的那種小烤箱),取而代之的是微波烤箱跟水波爐。

再也沒有傳統烤箱的那種用轉的,轉了之後會發出發條聲的那種轉鈕,全部都是電子化的面板,變成按鍵式的。

錯愕之下,我們決定打道回府,上網做一下功課再買。

IMG_9632.JPG

上網查了不少資料後,我決定買這台東芝 Toshiba ER-ND300,我們是在網路上訂的,送來時它真的超大一箱的。

IMG_9633.JPG

取出來,超重的,差點抱不動,但官網上規格居然寫只有18公斤?!

IMG_9634.JPG

它的正面,白色的,左衛門訂錯了!原本我要訂紅色的說,紅色的更好看,不過只好將就了,其實白色也滿美。

IMG_9635.JPG

打開。

IMG_9637.JPG

內容物,2個烤盤、1個烤網、1本說明書兼食譜,沒附隔熱手套,可惡,別牌的都有。

IMG_9636.JPG

箱子上有說明內容物。

 

IMG_9707.JPG

使用前要先把內容物清空,空燒一下,去除爐內的氣味,依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做就好了。

IMG_9709.JPG

空燒時真的很臭,我們把它放在靠近落地窗邊,再用電風扇把味道往外吹,經過30分鐘後,就完成空燒,可以開始料理了(我們家真的家徒四壁)。

注意:說明書上有寫,請勿重複空燒哦!潔癖鬼左衛門還想再空燒一次,辛好我阻止他了。

話說用這牌子水波爐的台灣人好少啊!找到一些有關這台機器的中文部落格都是香港人寫的,而且說明書是日文,我又看不懂,沒辦法,只好自力自強研究了。

這台有強大的石窯功能,期待用它來做出厲害的麵包(如果我有空時會做)!

arrow
arrow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