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想學美妝部落客發表一下保養心得。

IMG_1317.JPG 

我從大學以來就一直深受粉刺困擾,年紀小的時候不太懂保養,覺得自己粉刺很多很難看,但也不知道怎麼解決,只會偶爾用手去摳、擠。

看到有個同學鼻頭幾乎沒什麼粉刺,我當時還以為是她皮膚很好,天生不會長粉刺,真是羨慕呢!

現在年紀稍長後,發覺只要是人都會有粉刺,因為粉刺就是皮膚代謝的產物,只要活著都會代謝好不好,那些人之所以會沒粉刺,是因為她們很勤勞在清潔,我以前真是太無知了!。

不過懶惰如我,還是沒有常常在清潔粉刺,偶爾用個妙鼻貼拔一下而已,心想反正清了還是會再長出來啊,何必清呢?

直到最近快結婚,上次拍婚紗時被新祕說粉刺很多的時候,才驚覺這樣下去不行,只好默默在網路上查了資料,發現大家很推這個聖克萊爾粉刺mp3,所以我查完的當天就一直心神不寧的找尋哪裡有賣這東西,然後順利在那天晚上買回來用了(我超行動派的)!

IMG_1317.JPG 

這是它的外盒,我是在屈臣氏買的,價格是399元,看網路上討論好像有時候會特價到299或買一送一,不過我急性子,所以馬上就要買回來用,一刻都不能等。

IMG_1318.JPG 

盒子背面有使用說明。

IMG_1319.JPG 

內容物,上面都有標示一、二、三,要照順序使用。

跟大多數的粉刺清潔用品一樣,第一步是粉刺柔化露,用這個來按摩鼻頭、眉心等粉刺多的地方,第二步是粉刺面膜,就是像白膠一樣的東西塗在想清潔的部位,然後等它乾了之後撕下來,第三步是毛孔調理,避免清完粉刺後毛孔變大,用這個抹在剛才拔除粉刺的地方讓毛孔收斂一下。

包裝說明是寫撕掉粉刺面膜時,要「從下往上撕」,不過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要「從上往下撕」,第一次使用時我是照它說明上的方式撕,後來第二、三次使用八是從上往下撕,感覺從上往下撕的效果比較好耶!

以下是我拔除粉刺的成果(有噁心畫面請慎入!!!!!!!!!!!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第一次使用(由下往上撕)

IMG_1309.JPG 

最難拔的下巴部位,一個粉刺也沒拔起來,不意外,因為我每次不管怎麼清,我下巴的粉刺永遠在那裡。

IMG_1311.JPG 

IMG_1313.JPG 

鼻頭跟臉頰部分,超開心的採收滿多粉刺的,超有成就感,我拿著這個粉刺膜拍照後,還端詳了好幾分鐘才捨得丟掉,哈哈。


再來是第二次使用(由上往下撕)

IMG_1367.JPG  

下巴居然也可以拔掉一些粉刺了,粉刺太小,手機拍不太起來,不過我超開心的,居然連我頑強的下巴粉刺都能拔起來。

IMG_1368.JPG 

鼻頭跟臉頰的也拔起更多粉刺了,看來網友說要從上往下撕除是對的。


第三次使用(由上往下撕)

S__22995113.jpg 

S__22995114.jpg 

後來太忙,第三次是隔了三週才使用,所以拔到的粉刺量更是驚人,給我媽看,我媽還嚇到,讓我內心有莫名的滿足感,科科。

使用後評語:效果還不錯啦!目前都很滿意,要常常清粉刺才能保持鼻頭清潔哦~~~(懶人就盡量吧!!)



arrow
arrow

    肥嘟嘟右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